子宫颈普查计划

子宫颈普查资讯系统

政府和医护界别合作推广子宫颈筛查,鼓励妇女定期进行子宫颈筛查,以预防子宫颈癌。

建立子宫颈普查资讯系统(系统)(www.csis.gov.hk)是为了让医疗服务提供者能够互通资料。系统是储存和处理相关资料的中央电子资料库,当中包括参加者的个人资料、筛查结果及建议的覆检日期等。

凡接受子宫颈筛查的妇女均可登记「子宫颈普查资讯系统」。登记是免费的。

登记「子宫颈普查资讯系统」後,你可以:

  • 登入「子宫颈普查资讯系统」查阅你已提交的子宫颈筛查纪录*
  • 透过电邮丶短讯或邮寄方式接收下次子宫颈筛查的提示
  • 授权你所选择的服务提供者查阅你的筛查纪录,以便提供持续及有连贯性的跟进服务

立即到www.csis.gov.hk登记「子宫颈普查资讯系统」!

请注意: 「子宫颈普查计划」办事处及「子宫颈普查资讯系统」并不会为你安排作子宫颈筛查,你须自行与你所选择的服务提供者预约筛查。

* 注:
一般而言,已登记的服务提供者会把你的筛查结果递交「子宫颈普查资讯系统」。其他情况下,你亦可考虑把你的筛查结果邮寄到「子宫颈普查计划」办事处以作系统纪录。

给医护人员的资讯(只备英文版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