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宮頸普查計劃

子宮頸普查資訊系統

政府和醫護界別合作推廣子宮頸篩查,鼓勵婦女定期進行子宮頸篩查,以預防子宮頸癌。

建立子宮頸普查資訊系統(系統)(www.csis.gov.hk)是為了讓醫療服務提供者能夠互通資料。系統是儲存和處理相關資料的中央電子資料庫,當中包括參加者的個人資料、篩查結果及建議的覆檢日期等。

凡接受子宮頸篩查的婦女均可登記「子宮頸普查資訊系統」。登記是免費的。

登記「子宮頸普查資訊系統」後,你可以:

  • 登入「子宮頸普查資訊系統」查閱你已提交的子宮頸篩查紀錄*
  • 透過電郵、短訊或郵寄方式接收下次子宮頸篩查的提示
  • 授權你所選擇的服務提供者查閱你的篩查紀錄,以便提供持續及有連貫性的跟進服務

立即到www.csis.gov.hk登記「子宮頸普查資訊系統」!

請注意: 「子宮頸普查計劃」辦事處及「子宮頸普查資訊系統」並不會為你安排作子宮頸篩查,你須自行與你所選擇的服務提供者預約篩查。

* 註:
一般而言,已登記的服務提供者會把你的篩查結果遞交「子宮頸普查資訊系統」。其他情況下,你亦可考慮把你的篩查結果郵寄到「子宮頸普查計劃」辦事處以作系統紀錄。

給醫護人員的資訊(只備英文版本)